晴時多雲

F1》「先幫法拉利爭冠」維特爾今夏決定未來?

2017/06/24 12:47

維特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與法拉利車隊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動向引起車迷關注。據《FOX體育》報導,維特爾打算在今年夏天的休賽期間思考未來該如何安排,現在他仍專注備戰,目標帶領法拉利重返榮耀。

「我不太清楚合約是不是12月31日到期,可能夏天休賽期才有空想這個。車隊目前狀況很好,成績也都保持得不錯,」維特爾說,「希望這一切只是開始,未來還能多贏得幾站比賽的冠軍。」

維特爾目前在積分榜上還領先競爭對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達12分,兩人差距並不大;車隊成績方面,梅賽德斯靠著加拿大站包辦前2名,以8分之差暫居第1。

今明2天(24、25日),F1將移師到亞塞拜然的巴庫市進行本季第8場分站賽事。巴庫賽道全長6.003公里,共有20個轉彎處,正賽圈數則是51圈。去年這賽道主辦歐洲大獎賽,最佳圈速是梅賽德斯車隊的羅斯柏格(Nico Rosberg)所寫下,他的紀錄是1分46.485秒,但羅斯柏格剛好在去年季末退休,本站可望由梅賽德斯、法拉利兩大車隊角逐冠軍。

F1亞塞拜然站,今晚8點55分將進行排位賽,明晚8點55分進行正賽,2天都將由FOX體育2台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