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不願賽季延長 阿隆索:若成真我就退休

2017/06/02 09:55

阿隆索。(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擁有者「自由媒體」集團(Liberty Media)自去年起,傳出想增加分站賽場數的消息,2屆世界冠軍的西班牙名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對此表示,如果F1擴張到每季25場比賽,他就立刻宣布退休。

F1的CEO凱瑞(Chase Carey)計畫在未來增加分站,並選出幾座「目標城市」,包括美國邁阿密、拉斯維加斯或紐約等。

「我得看看他們打算做什麼,」阿隆索說,「他們想把錦標賽變成25站。我剛開始參加F1時只有16站,現在是20站。如果他們告訴我,確定會變成25站,我就立刻退休!」

7月底,阿隆索即將年滿36歲,對於自己的未來規劃,他表示:「我會再想想,可能會加盟另一支車隊,不知道是梅賽德斯或其他車隊,雷諾開始聯絡我,我也不排除。6月或7月有車隊打電話來,我們可能會談談。紅牛是唯一不找我的車隊,他們已跟年輕車手簽下長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