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青棒賽》高雄5比3氣走嘉義縣 晉級四強賽(影音)

2017/06/01 19:4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市代表隊,角逐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已奪得3連勝,今天再戰嘉義縣代表隊,儘管嘉義縣長張花冠及議長張明達到場助陣,更有數百名啦啦隊加油,氣勢如虹,但仍不敵實力堅強的高雄隊,終場高雄隊以5比3氣走嘉義縣隊,晉級四強賽。

今天的比賽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雖然嘉義縣在玉山盃的最佳成績僅第三名,但因為擁有主場優勢,嘉義縣動員東石高中數百名學生,用大聲公、麥克風為球隊加油,縣長張花冠更猶如啦啦隊長一般,站在看台、高舉雙手,為子弟兵助陣。

因此,在縣長張花冠及議長張明達府會首長激勵下,面對去年亞軍的高雄隊,嘉義縣隊表現不凡,前五局完全壓制高雄的攻勢,雙方沒有得分。

不過,高雄隊豈是省油的燈,於六局上半安打連連,曾傳昇、曾宸佐、李育全各得1分,以3比0領先;但六局下半,嘉義縣隨即追回2分,暫以2比3落後。

七局上半,高雄隊高偉強再得1分;七局下半嘉義縣隊攻勢被封鎖。八局上半,高雄隊曾宸佐再得1分;八局下半,嘉義縣也搶到1分,以3比5暫時落後。

第九局雙方均未得分,終場高雄以5比3氣走嘉義縣,取得B組勝部冠軍,晉級四強賽,將於6月3日下午2點,在台中體大棒球場,與A組敗部隊伍廝殺。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強調,無論投手、打擊、守備,表現都很優異,雖然接下來的比賽將很艱鉅,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有信心,就能勝出奪冠。

高雄隊(左)以5比3勝嘉義縣隊(右),晉級四強賽。(記者洪定宏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中立高舉雙手者)當起啦啦隊長,為子弟兵加油助陣。(記者洪定宏翻攝)

余政憲勉勵高雄隊,只要有信心,就能勝出奪冠。(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