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全力衝刺大丈夫!陽岱鋼盼早點重返一軍

2017/05/30 16:16

陽岱鋼復出首戰繳出好表現。(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外野手陽岱鋼因下半身緊繃直至今日都在三軍調整,今天睽違2個多月首度先發出賽,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跑壘與守備都沒有問題,顯示傷勢已無大礙。對此,陽岱鋼表示,現在身體沒有問題,想要趕快重返一軍比賽。

陽岱鋼今在三軍展開復出首戰,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前2個打席都遭到三振,陽岱鋼說,很久沒有比賽既緊張又興奮,一開始還在找打擊的手感,並在比賽中慢慢調整自己的揮棒。這樣的確收到不錯的效果,陽岱鋼在4局下滿壘時,敲出一支帶有2分的二壘安打。

陽岱鋼此役守備和跑壘都表現正常,跑上二壘時還全力衝刺,顯見腳傷都以無大礙。陽岱鋼明天預定將在二軍出賽,陽岱鋼也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問題,希望能早日歸隊,對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