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後首戰老東家 塞爾:我會努力別笑場

2017/05/30 15:57

塞爾首度回到白襪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轉戰紅襪的強投塞爾(Chris Sale)明先發對決老東家,對於重回最熟悉的白襪球場、將與昔日戰友正面交鋒,塞爾坦言心情複雜,但也強調自己將全力以赴。

「我兒子昨天問我會不會緊張,部分的我可能會吧,但我只會把這看作是一種機會,因為這實在是太有趣了。」塞爾在三連戰賽前受訪時說道,「我將與朋友們同場較勁,對到其中幾個傢伙時,在投手丘上要忍住不笑出來好像有點難。」

塞爾表示在白襪球場投球的感覺與芬威球場完全不同,但凡事總有好有壞,再次談到轉隊決定,塞爾說:「過去無法改變,只能試著讓未來變好,我很感謝我在這(白襪)的時光、遇到的人、建立的感情,所有的一切成就現在的我,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不會在這,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塞爾強調將全力以赴。(資料照,法新社)

「我也很感謝這些年來一直支持我的球迷,現在效力別支球隊讓我覺得很怪,說真的,我也是白襪球迷,他們對我非常好,我在這裡的時候非常努力,竭盡所能付出一切。」塞爾說,向白襪球迷表達自己的感謝。

「在這項運動你能做的事就只有兩件:態度與努力,你只能掌控這兩個,我試著給他們我所有的一切,希望他們能理解我為他們做的,就像我理解他們一樣。」塞爾對球迷說道。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說,塞爾來到波士頓以後,就一直是個貨真價實的競爭者、也是傑出的好隊友,「他只跟一件事有關,那就是赢球,我很慶幸他穿的是我們這隊的球衣。」

明將先發對決老友的白襪昆塔納(Jose Quintana)說,塞爾是他遇過最棒的隊友,從他身上學習到對球賽的專注,以及對棒球的熱愛,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則形容塞爾是出了名的好強,但是心腸非常好的傢伙,在白襪隊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白襪昆塔納明將對決老友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