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三軍復出 滿壘展現火力敲長打

2017/05/30 13:48

今日陽岱鋼

讀賣巨人陽岱鋼今在三軍展開復出首戰,總計3個打數,第4局在滿壘擊出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比賽中也有守備與跑壘機會,看起來並沒有問題。

陽岱鋼前2打席不太適應主審好球帶,首局站著不動遭三振,二局則是揮棒落空三振。4局下,陽岱鋼在滿壘上場打擊,擊出中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隨後再靠高飛犧牲打跑回分數,4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

賽前

讀賣巨人陽岱鋼今午12時在三軍迎接復出後首場賽事,對手是NC新潟隊,陽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巨人官方也將在社群網站提供直播,以「陽岱鋼選手出場賽事」註解,相當關注陽的狀況。

陽岱鋼自春訓起右大腿、左小腿相繼受傷,終於盼到今天三軍出賽,若無大礙明天就會升上二軍,並在6月4日做最後測試,最快6月6日上一軍對西武。

巨人先發陣容

1(中)陽岱鋼
2(右)松原
3(指)瓊斯(Garrett Jones)
4(左)青山
5(捕)宇佐見
6(遊)馬丁尼茲(Jorge Martinez)
7(一)坂口
8(二)増田
9(三)田島
先發投手:橋本篤

陽岱鋼逐打席:

首打席:站著不動遭三振

第二打席:揮棒落空遭三振

第三打席: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