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眼睜睜看投手被揍 巨人鐵捕解釋原因(影音)

2017/05/30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巨人爆發衝突,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第一時間沒有攔住暴衝的哈波(Bryce Harper),在本壘板看著他與自家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大打出手,引起美國媒體熱烈議論。

哈波被157公里火球砸中大腿後,直接衝上投手丘找史崔克蘭理論,直到他揮出第一拳,波西才反應過來,此時雙方球員已在場中擠成一團,兩名巨人球員摩斯(Mike Morse)與薩瑪賈(Jeff Samardzija)更因為勸架而彼此互撞,倒在地上。

波西沒有保護投手的行為,引起美國媒體熱烈討論,他賽後表示,事情發生後,他看到哈波拿球棒指向對方,「有些大個人被撞倒在地,你看到摩斯這麼大隻,一樣像個彈珠一樣被撞趴,這時候進去會有點危險。」

先前波西才被觸身球暴頭進入傷兵名單,因此不少美國媒體認為他這次的作為很聰明,畢竟波西對於球隊實在是太重要。此外,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也因為傷痛關係,同樣沒有涉入這場衝突。

邦賈納未涉入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