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與巨人幹架 3個畫面美媒熱議(影音)

2017/05/30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哈波(Bryce Harper)不滿被97.8英里(157.3公里)火球觸身,衝上投手丘與巨人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怒幹架,引起美國媒體熱議。

其中哈波要揍人前,先向史崔克蘭怒砸頭盔,沒想到卻扔歪,有美媒說這是史上最鳥的丟盔結果,還拿先前50 Cent歪得離譜的開球來做比較。

此外,哈波與史崔克蘭互毆到一半時,巨人摩斯(Mike Morse)與薩瑪賈(Jeff Samardzija)衝過來想隔開對方,沒想到兩名隊友卻彼此撞倒在地,場面相當滑稽。

還有美媒發現,哈波要衝上投手丘與史崔克蘭開幹時,巨人捕手波西沒有要攔住哈波的意思,直到哈波揮出第一拳,才趕緊上投手丘阻止雙方,就有網友說,身為球隊最好的打者其實不樂見對方最好打者被砸,因為他知道下個報復對象會是自己。

波西沒有攔住哈波的意思。(取自MLB.TV)

哈波砸歪頭盔被惡搞:

邦賈納有傷在身無法跨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