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蝴蝶亂飛控不住 勇士迪基遭巨人痛擊

2017/05/29 10:47

迪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今天在客場遭巨人重擊,前3局就掉7分,還送出本季新高的5次保送,終場勇士以1:7落敗。迪基吞敗後,戰績來到3勝4敗,防禦率則上升為4.65。

1局下二、三壘有人,迪基投出蝴蝶球,勇士捕手鈴木清捕逸,讓努涅斯(Eduardo Nunez)跑回巨人的第1分。巨人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敲出滾地球得1分打點,接著在2局下敲2分打點安打。克勞佛賽前面對迪基生涯9打數無安打,「不能說我對他打出心得,」克勞佛說,「只是跟球到最後,因為蝴蝶球飄忽不定,幸好他比較少投進好球帶。」

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表示,迪基早早陷入危機,但他撐到6局仍然幫了牛棚不少忙。「比賽一開始他的球路只有兩種,蝴蝶球跟一般直球,」史尼特克說,「他到比賽中段才回穩。」

「不是蝴蝶球的球質不好,」迪基說,「只是我投了兩隻完全失去方向的蝴蝶,下一隻不飛了卻被敲安打。」另外,迪基也認為舊金山AT&T公園球場的風勢大,投蝴蝶球不容易。「在這裡投球相當有挑戰性,風持續不斷影響我的球,後3局我才找到正確放球點,但落後太多可能為時已晚。」

克勞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