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4.1局挨11安被KO 道奇4轟橫掃小熊甜蜜復仇 (影音)

2017/05/29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二連勝的道奇今在主場續戰小熊,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表現嚴重失常,僅投4.1局挨11安含3轟慘平生涯最差紀錄,所幸隊友火力全開狂掃4轟以9:4逆轉贏球完成橫掃,繼去年國聯冠軍戰落敗後甜蜜復仇。

道奇今派出王牌克蕭對決小熊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原預期將是場投手戰,但兩人卻接連挨轟退場,雙雙寫下本季最短先發局數。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雖然聽起來像虛構情節,但事情還真的發生了,「我沒看過這樣的克蕭,我們逮到他了。」梅登說。

克蕭此役用109球投不滿5局挨3轟退場,單場被掃11安慘平生涯最糟紀錄,小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2局上纏鬥12球後掃出陽春砲,讓克蕭意外成為本次系列戰唯一一位失分的道奇投手,擁有國聯最低防禦率的道奇牛棚成功護航,3位中繼與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合守4.2局未被敲安。

克蕭賽後完全沒心情受訪,面對記者提問頻頻簡短回應。僅以一場比賽失常看待?「當然。」只是你投過最詭異比賽的其中一場?「也許吧。」挨轟是他們打得好還是你犯錯了?「不知道,問他們。」今天滑球感覺如何「還可以。」快速球的控制是問題所在?「不然還有什麼?」

克蕭表現失常,幸運逃敗。(USA Today Sports)

克蕭坦言自己在開賽連續被巴耶茲(Javier Baez)、布萊恩(Kris Bryant)抓第一球敲安後,就有預感今天可能會不太對勁,「我投了一些還OK的球,結果被他們打安打。」克蕭說,小熊康崔拉斯、巴耶茲、瑞佐(Anthony Rizzo)都對他開轟。

克蕭隨後稱讚隊友手感火燙,也不忘調侃自己表現失常,「進攻很棒、我們讓萊斯特累垮,得點圈有人時扛了幾發大支的。這個系列賽沒人丟分,除了我以外,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系列賽。」

道奇超級菜鳥貝林格(Cody Bellinger)在2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原本要遵循球探報告建議用觸擊推進,但因為三壘手布萊恩趨前防守,貝林格決定豪邁揮棒,意外掃出超前三分砲,以31場出賽刷新隊史最快生涯10轟紀錄。

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巴恩斯(Austin Barnes)與普伊格(Yasiel Puig)隨後相繼開轟擴大領先,兩隊合掃22安,包含7發全壘打,獲得火力奧援的克蕭無關勝敗,只投3.1局的萊斯特苦吞本季個人第三敗。

貝林格刷新隊史最速10轟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