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5局失4分 驚險拿下第7勝

2017/05/29 08:47

印地安人高階1A旅美投手江少慶收下本季第7勝。(資料照,取自Lynchburg Hillca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江少慶今先發領銜對抗紅襪,主投5局耗了86球,失掉4分之多,但他獲得隊友火力支援,球隊最終9:8贏球,江少慶收下本季第7勝。

江少慶開季吞下首敗後,開啟一波6連勝,24日雖繳出優質先發內容,然而打線苦遭完封,苦吞第2敗。今天再度先發,開賽就面臨考驗,他先是投出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接著被2支安打送回3分,第1局就從落後開始,不過打線也很給面子,前2局豪取5分,江少慶退場後繼續追加保險分,最後以1分差驚險守成。

總計江少慶5局被打4支安打,有3支集中在首局,投出2保送和7K,失掉4分皆責失,86球中有55顆好球,滾飛比7:1,防禦率小幅上升至2.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