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辛然配」第3種子 女雙熱門首戰英美聯軍

2017/05/28 21:22

「辛然配」攜手再戰法網,首戰將交手英美聯軍。(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64籤雙打出爐,女雙寶島「四金釵」各自出擊,其中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榮膺第3種子,首戰英美聯軍,紅土近況甚佳的「辛然配」信心滿滿,也是本屆角逐冠軍獎盃的大熱門。

「辛然配」挾著馬德里、羅馬「背靠背」紅土二連后,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的氣勢如日中天,第一輪遭遇英國布蘿迪(Naomi Broady)/美國桑琪絲(Maria Sanchez),可望順利開胡。同處上籤表的謝淑薇/斯洛伐克塞彼洛娃(Jana Cepelova),則得與日本穂積繪莉/加藤未唯力爭32強門票。

詹皓晴/捷克卡蕾季可娃(Barbora Krejcikova)首度組軍,排第12種子,下籤表迎戰德國貝克(Annika Beck)/捷克佛拉狄娃(Renata Voracova);莊佳容/日本土居美咲首戰中國梁辰/王薔,若詹、莊人馬各自贏球,次輪還將上演「台灣內戰」!

男雙方面,盧彥勳/德國布朗(Dustin Brown)聯手上陣,對決地主外卡萊斯提耶那(Constant Lestienne)/穆岱(Corentin Moute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