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球后柯珀又突槌 連2年一戰出局

2017/05/28 20:36

現任世界球后柯珀法網爆冷一戰出局。(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魔咒再現!現任世界球后、德國第1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持拍上陣,女單初登場又慘遭滑鐵盧,2個2:6不敵俄國非種子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重蹈去年爆冷一戰出局覆轍,也締造公開年代以來首見法網女單頭號種子一輪慘敗的難堪紀錄。

柯珀與瑪卡洛娃都是左手持拍,不料名氣響亮如柯珀臨場打來荒腔走板,發生多達25次非受迫失誤,開賽第1個發球局就失守,陷入0:2被動,首盤很快草草繳械;次盤瑪卡洛娃乘勝追擊,連破帶保3:0開局,順勢直落2出線,也中斷對柯珀的4連敗。

雖然柯珀去年豪奪澳網、美網共2座大滿貫后冠,本季狀態始終低迷,法網前三站紅土暖身只贏4場,能重返球后寶座還是拜美國傳奇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懷孕提前結束球季所賜。這也是柯珀自2007、08、11和16年後,第5度法網首輪止步。

瑪卡洛娃直落二晉級。(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