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前國手」黃培閎獲國際認證 簽義大利超級聯賽合約

2017/05/28 18:54

台灣排球好手黃培閎將二度展開旅歐生活。(取自黃培閎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光頭神舉」黃培閎沒有獲選世界聯賽國家隊名單,但他將持續在國際舞台發光,他昨天正式與素有排球界MLB之稱的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球隊簽約,10月將迎接二度旅歐生活。

排協近日提出世界聯賽的13人名單,「光頭神舉」黃培閎並沒有被徵詢參加意願,也沒有在國手名單中,等同被「封殺」,此時卻傳出好消息,兩年前曾到西班牙打球的黃培閎,驚喜獲得義超聯賽球隊青睞。

週末飛到義大利,黃培閎台灣時間前天深夜與球團總裁、經理見面,他難掩興奮之情,「想到即將在這個球隊、在整個義大利聯賽闖蕩,有點緊張,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期待能夠學習、蛻變、成長。」

Top Volley Latina球隊於義超聯賽保有連續45年出賽歷史,屬於該聯盟第二資深球隊,知名阿根廷球員塞克(Luciano De Cecco)、 義大利的札伊柴夫(Ivan Zaytsev)和巴西好手維索托(Leandro Vissotto)等都曾效力於此。

合約價碼方面,黃培閎沒有直接透露,但據悉,簽約金額與同隊日本名將相同待遇,21歲的日本未來之星石川祐希上季效力於此,續約可能性高,球迷可期待台、日好手未來攜手合作。

義大利超級聯賽10月開打,黃培閎簽完約後隨即返國,8月先參加球隊季前訓練,球隊將提供他宿舍,義超聯賽競爭激烈,對於能夠獲得這份合約,黃培閎興奮之餘,他表示,有一定的壓力,但一定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