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人女子盛事Mizuno路跑 台北街頭粉紅閃耀

2017/05/28 11:55

Mizuno Lady’s Running已邁入第五年里程碑。今日於台北市政府前開跑,萬名女子閃耀台北街頭。(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Mizuno Lady’s Running邁入第五年里程碑,今日於台北市政府前開跑,萬名女子閃耀台北街頭,成就城市最美好風景。

活動現場國民校花簡廷芮與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也盛情參與,已有4年跑齡的簡廷芮與萬名女孩一同輕鬆開跑,並以28分完賽5公里組,回到會場後大方分享說道:「第一次參與專屬女性的賽事,強烈感受到愛跑的姐妹們的熱情,腳步也跟著輕快了起來呢!」

活動現場國民校花簡廷芮與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也盛情參與Mizuno Lady’s Running。(驊采行銷提供)

而常上頒獎台的陳瑋琳,以35分23秒精彩完賽,對於今天的表現,她謙虛地表示:「每年都一定會參加Mizuno Lady’s Running,而成績並非重點,能夠一同和姐妹們完賽,就很開心了」

世大運代表選手曹純玉則以32分41秒拿下今年Mizuno Lady's Running的9公里組后冠。

今年Mizuno Lady's Running 也與所有女孩站在一起,活動現場為貫徹今年主題,設計了冠軍加冕造型拍照背板,以及參與今年賽事的姓名牆女子名人榜,為每位完成自我挑戰的女孩留下難忘的回憶,而今年賽事最大亮點則莫過於完賽手鍊,特別選擇時下最受女性喜愛可自行組裝的串飾手鍊。

曹純玉於9公里封后。(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