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騎士被看衰!愛神:說個笑話,我們處於劣勢

2017/05/28 09:00

騎士球星洛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勇騎大戰」6月2日將點燃戰火,外界一面倒看好勇士,對此,騎士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表示,「大家都看衰我們,我們會把此當做衛冕的動力。」

騎士與勇士3度在總冠軍賽碰頭,ESPN昨天綜合3家數據預測與球迷投票,勇士奪冠機率高達71.5%,若單看戰力指數預測,勇士有93%機會可以在總冠軍戰封王,國際各大賭盤也都看衰衛冕軍騎士,看好勇士能奪冠。

「覺得我們處於劣勢,這蠻可笑的。(The whole underdog thing is funny to me)」洛夫受訪時表示,他從不覺得騎士居下風,球隊實力不會輸給勇士,衛冕之路困難重重,他們會將外界的不看好,轉化成前進的能量,「我們是來衛冕總冠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