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口水戰 柯瑞:騎士很歡樂 要有所回應

2017/05/28 08:54

柯瑞對騎士開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騎士、勇士各霸一方,2強終於要在總冠軍賽交手,雖然還未開打但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已先對騎士過去1個半月的表現做出評論,言詞中可嗅出雙方濃濃的火藥味。

柯瑞今天受訪時表示,「你知道詹姆斯、厄文做了些什麼,你知道他們的風格以及熟悉程度,除此之外,當你端看整隊,他們擁有非常良好的化學效應,看起來很歡樂,而我們打算對此用些行動來回應。」

騎士過去13場季後賽只輸給塞爾提克一場,而詹姆斯、厄文旺盛的火力更是極大的關鍵,分別平均攻下32.5、24.5分。

勇士則是季後賽目前唯一不敗的勁旅,過去12場比賽平均勝分高達16分,因此普遍被賭盤看好拿下總冠軍,但去年他們也極為被看好連霸冠軍,但最後在3-1領先的局面下遭詹姆斯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