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手滑變助攻 法官機靈完成「4-9」接殺美技(影音)

2017/05/28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僅敲2安以3:2險勝運動家,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與右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一次「合作無間」的守備為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擋下可能的超前分。

6局上2出局,沙胖遭遇亂流,投保送後被敲二壘安打遭運動家追平比數,超前分趁傳站上三壘,普魯夫(Trevor Plouffe)在1好1壞時逮中直球,出棒將球帶往右外野三不管地帶,二壘手卡斯楚轉身拔腿狂奔,伸出手欲將球撈進手套,不料球卻彈出,在空中畫出一道小拋物線。

儘管沒能在第一時間抓下出局數,但卡斯楚意外開啟一次有趣守備,同樣趨前準備接球的右外野手「法官」賈吉快速反應,順勢將球輕鬆接進手套,兩人巧妙完成「4-9」飛球接殺。

卡斯楚與法官聯手完成接殺。(美聯社)

卡斯楚與法官擊掌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