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投手丘開會 勇士老將竟藏球想騙出局數(影音)

2017/05/27 2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藏球招數並不罕見,但勇士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今天在對巨人的比賽中,想趁隊友們在投手丘開會時,用「藏球」觸殺跑者,裁判當然認定不算。

6局下巨人攻占滿壘,當時雙方是0:0,勇士J.勇士投手J.賈西亞(Jaime Garcia)與隊友在投手丘開個小型會議,這時菲力普斯將小白球拿走,接著慢慢走到二壘,突然用手套碰巨人二壘跑者努涅斯(Eduardo Nunez),但裁判認為不算,比賽早已喊暫停。

J.賈西亞最後解決魯吉亞諾(Justin Ruggiano),化解危機。勇士靠著投手J.賈西亞在7局上敲安,外加巨人外野手發生傳球失誤,讓巨人一舉攻下2分,最後就以2:0贏球。

J.賈西亞主投6.2局被敲4安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2勝;巨人先發肯恩(Matt Cain)7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1分自責,吞下本季第3敗。

description

勇士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藏球想騙出局數。(歐新社)

勇士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藏球想騙出局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