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本土全壘打王跑壘拚命「撲」 皮帶一直斷(影音)

2017/05/27 22:0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本季從讀賣巨人轉至日本火腿的大田泰示,目前以單季6轟成為火腿本土選手中的全壘打王,僅次於萊爾德的14轟。他除了在打擊上有佳作,跑壘更是相當邁力,還因為撲壘造成他的皮帶斷掉3次。

大田泰示經常在比賽中奮力跑壘,有3次撲壘造成他褲子上的皮帶斷掉,因此會出現在比賽中更換皮帶的少見場面,連大田泰示自己都笑了。

曾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選進的好手,大田泰示遲遲無法在巨人打出成績,效力巨人8年僅9發全壘打,打擊率0.229。巨人隊去年11月放棄大田泰示,連同投手公文克彥一起打包,與火腿換來投手吉川光夫、外野手石川慎吾。

大田泰示本季來到火腿後大爆發,至今繳出6轟、16分打點,打擊率2成44,在陽岱鋼離隊後,他的表現順利補上球隊外野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