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女壘本季首戰 臺產鬥犬勝凱撒勇士

2017/05/27 13:17

台產鬥犬陳曉梅在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熱鬧開打,第2年新增高雄新世紀黃蜂隊,也邀請總統蔡英文開球,新球季首戰由臺產鬥犬(原北市大熊讚)迎戰凱撒勇士,臺產鬥犬全場擊出3轟,10:1勝凱撒勇士。

臺產鬥犬陳曉梅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該半局從凱撒勇士王牌楊敏楨手中擊出2轟。陳曉梅坦言,首戰上場其實很緊張,開季以前教練有特別針對楊敏楨的外角球訓練,她則是抓住對方失投球。

臺產鬥犬總教練李金為說,去年球隊都被楊敏楨壓制,今年特別對她做情蒐,也把握對方失投,守備也有守住,最終贏球。企業女壘原訂第二戰福添福嘉南鷹和新世紀黃蜂之戰,因雨順延至下週六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典禮,向大家揮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典禮,在致詞時聽到球員大喊我愛妳,露出靦腆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典禮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玖壹壹受邀開場演唱。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