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最後一次披HBL戰袍 李家慷:朝下階段邁進

2017/05/27 11:33

南山高中李家慷(右二)、高苑工商田浩(左二)與滬江高中陳育緹(左一)一起出席三對三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HBL球季3月時畫下句點,南山高中李家慷、高苑工商田浩與滬江高中陳育緹今天再度穿上戰袍,一起出席三對三記者會,面對即將結束的高中生活,李家慷坦然地說,終究要畢業,是下一階段的開始,還是要繼續努力。

南山高中與冠軍盃失之交臂,李家慷選擇往前看,把目標放在大學,他將加入國立體大,已經與球隊練球的他表示,身體素質差很多,自己基本功、運球、投籃等,都還要再加強。

至於上大學是否轉型,曾任隊長的李家慷表示,位置可能會是一號控球或是二號得分後衛,他希望自己多增加領導能力。

一旁的田浩則將加入由教練陳子威帶領的政治大學籃球隊,學校預計六月中旬開訓,田浩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多陪家人,「把高中沒陪到的都補回來。」但他沒透露休假要往何處去。

南山高中李家慷(右一)將結束高中生活。(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