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經率騎士打總冠軍 勇士布朗對戰前東家平常心

2017/05/27 09:51

勇士代理教練布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對主帥柯爾(Steve Kerr)總冠軍戰是否歸隊語帶保留,代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似乎對柯爾回歸更有信心,對於即將帶領勇士與前東家騎士對決也抱持平常心,認為只是「生活中的一環」。

被問道即將帶領西部冠軍爭奪總冠軍,布朗回答:「首先,最重要的是柯爾可能在冠軍戰歸隊,我們都希望他回來,我仍是代理教練,梅爾斯很棒、球員也都拿出最佳表現。」在布朗擔任助理教練期間,勇士已經拿下10戰全勝的好成績。

布朗曾經在2005~2011及2013-14賽季擔任騎士總教練,更在2007帶領騎士打進總冠軍戰,而下週將率勇士與前東家對抗,對此他表示:「我曾經告訴我兒子們這件事,尤其在NBA,這只是生活中的一環,我們無從隱藏,也無法控制故事的發展,無論如何都要向前大步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