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日職「四割男」大比較 日媒評王柏融像這2人

2017/05/27 08:29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外野手近藤健介本季有望挑戰日職史上首位「四割男」,引發外界討論,日媒也特別提到曾在近期受到日職球團所關注的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兩人打擊特性非常相似。

近藤健介目前出賽42場,打擊率4成21領先群雄,是否能在賽季結束後繼續保持「四割男」的成績,值得關注,而日本棒球專欄《文春online》除了撰文介紹近藤健介,也特別提到中職「四割男」王柏融,作者還曾專程來到台灣看王柏融打球。

內文指出,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讓大家對中職強力打者的實力刮目相看,作者認為王柏融的打擊姿勢很像岩村明憲,而未來有可能會成為像柳田悠岐一樣的強打者。

作者認為近藤健介和王柏融的打擊特性相似,兩人都是左打,都是善用inside-out打法的打者,長打幾乎都是落在左中外野之間,而且打擊的重心轉移相當穩定,這就是他們能保持打擊率4成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