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言批評惹到總統 坎特遭土耳其通緝

2017/05/27 10:25

雷霆中鋒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中鋒坎特(Enes Kanter)上周護照被土耳其政府吊銷,因而被迫停留在羅馬尼亞的機場。現在土耳其政府又指控坎特為恐怖組織的成員,因此對他發出逮捕令。

坎特在去年的土耳其政變中支持發起者葛蘭(Fethullah Gulen),據傳坎特因此遭到現任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挾怨報復,坎特也因批評土耳其政府而與家人斷絕關係。

根據外媒報導,土耳其政府近日指控坎特使用一款由葛蘭的支持者所創造的加密通訊軟體,他也因此被懷疑是恐怖組織的一員,土耳其政府更是發布逮捕令要將坎特緝拿回國。

而坎特在被指控後,則是在推特用土耳其文回應指控,「你不能抓我,哈哈哈,不要浪費你的精力」。隨後他又發布一則推特,表示要站在你所相信的那一方。

坎特推特(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