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騎」之爭好無聊? 格林:外界不懂欣賞

2017/05/27 09:37

勇士球員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騎士分別獲得西部及東部冠軍,因此兩隊將連續三年在總冠軍賽碰頭,這也是NBA史上頭一遭,不少人覺得已經看膩兩隊的比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認為是外界不懂得欣賞。

勇士與騎士連續三年爭奪總冠軍,今年季後賽兩隊的戰績合為24勝1敗,傲視全聯盟,因此讓外界認為無趣,但格林表示人們應該珍惜兩隊有這樣的水平。「我認為這對聯盟來說是好事,而非外界所認為的無聊。我想人們也許並沒有意識到有著兩支偉大的球隊一事,也不珍惜這件事。」

格林也補充,認為外界缺乏對於偉大事物的欣賞,「或許人們並不了解自己在看什麼,但你會發現這是兩支偉大的球隊,我們照著自己的方法打,但外界可能是因為一面倒的比賽或是橫掃而不欣賞我們。所以就像我說的,直到這一切結束以前,人們是不會珍惜的,必須等到我們不再對抗後,外界才會明白他們擁有了什麼。」

而談到勇士季後賽的不敗紀錄,格林也表示,希望能繼續保持。「如果能4場比賽就拿下勝利,那會很棒。但我們不是說每個系列賽都認為只要打4場就夠了,我們當然很樂意橫掃其他球隊,但還是得端看比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