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馬刺有意延攬保羅 快艇嚴陣以待不敢輕忽

2017/05/27 11:47

馬刺有意延攬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當家球星「船長」保羅(Chris Paul)今夏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僅管馬刺目前並無足夠薪資空間得以延攬,但美媒指出快艇對於馬刺「船長挖角計畫」嚴陣以待。

快艇於季後賽首輪遭爵士淘汰,保羅、喬丹(DeAndre Jordan)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是否拆夥引發討論,其中保羅動向最受關注,上週有消息透露,保羅將慎重考慮轉戰馬刺的可能性。

ESPN記者Marc Stein今進一步指出,僅管馬刺現階段缺乏實際薪資空間簽下保羅,但快艇對於馬刺的補強計畫抱持嚴肅態度。保羅於2013年球季與快艇簽下5年1.07億美元(約新台幣32.4億元)合約,下季年薪約2430萬美元(約新台幣7.4億元)。

快艇季後賽首輪出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相較於快艇足以端出5年2.05億美元(約新台幣62.1億元)價碼,馬刺目前最多僅能開價4年1.52億美元(約新台幣46.0億元),而且尚需出清多名球員挪出薪資空間,才有可能真的迎來保羅。

快艇目前仍傾向續留保羅與葛瑞芬,但美媒認為,長久以來的傷兵麻煩、以及難以挺進分區冠軍賽的窘境,將讓保羅陷入是否續留的長考。有美媒曾在今年二月報導,保羅已與快艇達成口頭協議,季後將跳脫合約,與快艇另簽2億美元(約新台幣60.6億元)新約,ESPN在四月透露保羅可能與快艇續簽長約。

32歲的保羅本季場均18.1分、9.2助攻、1.9抄截,季中曾因拇指開刀缺陣一個多月,季後賽率隊拚到第7戰仍難逃首輪出局命運,賽後表示自己20分鐘前才剛輸球,毫無心情思考合約的保羅,至今沒對未來動向發表回應。

保羅未來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