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助綠衫軍打造奪冠陣容 矮湯樂意延後續約

2017/05/27 09:58

I.湯瑪斯全力協助球隊補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控衛「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夏有權延長合約,但為幫助綠衫軍延攬新血,I.湯瑪斯主動喊話願等2018年季後再來談約,將傾力協助球隊朝總冠軍邁進。

I.湯瑪斯於2014年球季與塞爾提克簽下4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18億元)合約,下季年薪將為630萬美元(約新台幣1.91億元),與綠衫軍付給首輪新秀61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價碼相去不遠。

I.湯瑪斯上季後積極參與綠衫軍補強作業,甚至親自出馬遊說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I.湯瑪斯表示目前尚未與球隊籃球事務部主任安吉(Danny Ainge)討論可能人選,但承認球隊需要更多有天賦的球員加入。

「我們需要最棒的球員來幫助我們贏球,任何Danny和球隊需要我做、能幫助這個城市獲得更多天賦的,我會全部照辦。」I.湯瑪斯,「我想要贏得總冠軍,這次離決賽這麼近,讓我更加渴望了,所以只要他們有需要,我會盡力幫忙。」

I.湯瑪斯笑說樂意等到最後一天再來談約,表示對於自己的表現深具信心,認為結果將令人滿意,「時間總會到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就隨它去吧,我已經證明了自己,全世界都知道我的能耐,其它的就不是我能掌控的。」I.湯瑪斯表示今夏將讓合約順其自然發展,若無更動就等到明年再談。

I.湯瑪斯進攻爆發力十足。(資料照,法新社)

塞爾提克握有下季狀元籤,但也可能砸錢從自由市場找大咖即戰力助陣,I.湯瑪斯承認他會聽聽球隊是否有意提前續約,若球隊最後決定要花錢補強而暫緩續約,他也欣然接受,「續約等同加薪,我當然樂意,但沒有也無妨,事情發生總有它的道理在,輪到我的時候,我知道神會眷顧我。」

「波士頓改變了我的職業生涯,也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希望能長久待在這、拿到總冠軍。但你們也知道,(NBA)就是在商言商,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這我也明白,但我很樂意留在這兒(波士頓),這裡對我來說就是一切。」I.湯瑪斯說。

矮湯因臀傷惡化季後賽提前報銷,有聲音質疑矮湯缺陣後綠衫軍反而表現更好,對此矮湯表示自己已習慣噓聲,「我現在對這類蠢話都一笑置之,但事情就是這樣,你無法討每個人歡心。我對隊友的表現感到開心,在主場歡呼讓我更嗨,我很愛這支球隊,我不認為隊上有誰會覺得沒有我比較好,我們對彼此深具信心,其他人怎麼想就隨他去吧。」矮湯說。

I.湯瑪斯激情為隊友吶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