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廣島難贏球 巨人對戰9場僅拿1勝

2017/05/26 23:09

巨人本季對廣島頻頻陷入苦戰。(圖片取自巨人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是拿廣島鯉魚沒轍!讀賣巨人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今在主場先發迎戰廣島,6.2局失掉5分,包含挨了菊池涼介陽春砲,最後以2:7輸球,巨人本季對戰廣島成績為1勝8敗,完全處於劣勢。

廣島先是在3局上靠菊池涼介陽春砲先馳得點,6局上安部友裕、松山龍平適時安打添加3分,7局上鈴木城也高飛犧牲打再添分;巨人則在7局下靠石川慎吾敲安破蛋,但8局上又被廣島得2分,最後巨人反攻無力吞敗。

巨人先發麥克拉斯主投6.2局被敲9安,失掉5分,另有10次三振,吞下本季第3敗。後援的戶根千明1局失2分非責失;廣島先發岡田明丈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奪得本季第5勝。

巨人本季對上廣島頻頻吃鱉,兩隊交戰9場,巨人僅獲1勝8敗的成績,近期更是對戰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