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情蒐扮影子功臣 兄弟重擊史博威

2017/05/26 22:34

Lamigo先發投手史博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賽前為止,本季史博威僅挨1轟,對中信兄弟先發3場全勝,防禦率1.86,取得絕對對戰優勢。

不過,今天在大批美、日職棒球隊球探注目下,史博威對中信兄弟先發登板表現不佳,投5局用了98球,其中59顆好球,被敲9安,包括挨陳子豪3分砲和蔣智賢陽春砲,失6分都是責失,吞下首敗,也是個人來台最慘一役。目前史博威仍以7勝、防禦率1.85、66K暫居聯盟三冠王。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賽前有特別研究史博威之前對兄弟比賽的投球影片,面對這種等級的投手,策略就是積極攻擊,把球打進場內,製造對方壓力。

周思齊單場敲3安,完成生涯1300安,對史博威3打數敲兩安,他說,「我們情蒐成功,專攻史博威的直球,盡量在兩好球前出棒,積極攻擊,然後盡量上壘,他在壘上有人時投得較不好。」

巨人隊球探來台中洲際棒球場看象猿對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