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超車喬丹 厄文:簡直就是傳奇

2017/05/26 22:42

厄文(左)與詹姆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攻下35分,生涯季後賽總得分累積至5995分,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5987分,優異表現讓隊友厄文(Kyrie Irving)也大讚他就是傳奇。

詹姆斯在今年季後賽率領騎士以12勝1負的成績前進總冠軍賽,而他季後賽場均可得32.5分、8籃板、7助攻,表現亮眼。詹姆斯今更是狂轟35分、8籃板、8助攻,成功超車喬丹,成為季後賽得分王。

在賽後,隊友也紛紛向詹姆斯獻上祝賀,而厄文就表示,這是一個代表性的時刻。「總得分超越喬丹,這是一個標誌性的一刻,詹姆斯為這個文化以及籃球所做的事,讓他簡直就像個傳奇人物,我希望他能享受這一刻,詹姆斯總是對他的成就展現莫大的謙虛,但這個紀錄是他真的很希望能達成的,所以我很高興他完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