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高球錦標賽落幕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5金3銀1銅成最大贏家

2017/05/26 19:40

大專高球錦標賽落幕,城市科大范姜皓詮(左)逆轉贏得公開男生組冠軍,賽後由仰德育樂公司副總許家堯頒獎。(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大專校院105學年度高爾夫錦標賽,今天在新竹新豐球場完成最後1回合決賽,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囊括一般男丶女生組團體2面金牌,及個人賽3金3銀1銅,連續3年成為最大贏家。

今天最後決賽,公開男生組城市科技大學的范姜皓詮,打出全場最低的68桿,以4回合總桿288桿,後來居上奪得冠軍。公開女生組,國立體大的陳宇茹以總計294桿登上后座。

一般男生組,城市科技大學的林尚澤,以4回合總計298桿輕鬆摘冠,完成二連霸。一般女生組,城市科技大學戴嘉汶,則以4回合總計299桿,首次拿到金牌。

前天結束的團體賽,國立體大包辦公開男生、女生組團體賽2面金牌。一般男、女團體賽冠軍都落入城市科大手裡。

今天公開男生組競爭最為激烈,原本佔上風的體大葉昱辰和輔大邱瀚霆,最後1回合打得不太順手,邱瀚霆花了77桿。范姜皓詮趁機竄起,他與葉昱辰纏鬥多時,范姜皓詮抓下5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完賽。

他在關鍵的第7洞打下博蒂,葉昱辰卻吞下柏忌,范姜皓詮一舉超越葉昱辰,逆轉獲勝。

范姜皓詮表示,新豐是他的主場,高中開始就在這裡練球,已有7、8年了,所以打好是應該的。加上原本右手的傷已復原,希望能不斷打出好成績。

葉昱辰以2鳥2柏忌,平標準桿72桿完賽,獲得第2名。他認為自己表現算正常,而范姜皓詮則打得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