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 黃郁評獲得總冠軍

2017/05/26 18:27

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落幕,各組共8名成績最出色的選手,獲得全額贊助資格,將參加暑假在美國舉辦的AJGA兩場重要賽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2017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今天在美麗華球場打完第3回合,A組的黃郁評和B組安禾佑兩人都是206桿,經比較最後1回合成績,打出66桿的黃郁評獲得總冠軍。

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昨天先打完前兩回合,當時安禾佑以138桿領先。今天出發時,A組的盧昕妤落後1桿,黃郁評落後兩桿,

黃郁評最後1回合出發後,6洞賺了4桿,逆轉超前。安禾佑則在第8、9洞連續抓鳥,追成平手。此後兩人互有領先,黃郁評在第17洞打博蒂又取得1桿領先,安禾佑則在最後1洞打博蒂,總成績再度扳平,都是206桿,依大會規定先比較最後1回合成績,黃郁評繳出66桿,優於安禾佑的68桿,獲得總冠軍。

賽後黃郁評表示,最近開始進行體能訓練,讓她的揮桿動作更穩定,是這場比賽成績打得很滿意的主因。

賽後裙襬搖搖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表示,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青少女選手參與這項比賽,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的選手取得好成績。

她也頒獎給各組表現傑出的選手,A組:黃郁評、盧昕妤,B組:安禾佑、吳佳晏、許淮茜,C組:黃亭瑄、吳純葳、廖信淳等8人,獲得赴美參加FCG International 青少女錦標賽,以及IMG 學院世界青少女錦標賽兩場賽事全額補助,他們將在7月初暑假時出發。

另外8月份的裙襬搖搖AJGA邀請賽的12個名額,也依照今天比賽結果排定順序。

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黃郁評以總計206桿贏得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裙襬搖搖逐夢盃春季賽,盧昕妤專注判讀推桿路線。(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