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陳彥博首度挑戰叢林賽 回到最初的自己

2017/05/26 16:29

陳彥博出席賽前記者會。(台開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超馬鬥士陳彥博明天將出征祕魯亞馬遜叢林超馬,今天在記者會當中介紹賽事特色,由於這是陳彥博首場叢林超馬賽,他緊張地說:「彷彿重新開始,好像回到第一次跑超馬的感覺。」

陳彥博今年度獲得台開集團贊助,將出征祕魯叢林超馬與9月義大利高山超馬賽,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陳彥博是一位「人生運動員」,與生命在搏鬥,希望大家能跟台開一起為他加油。

即將面對百分百濕度叢林,陳彥博難掩緊張,他更透露,由於叢林隨時可能下大雨,晚間無法使用帳篷休息,他特別從美國進口一款特殊吊床,可隔絕雨水,但一想到要在吊床睡五天,陳彥博面有難色,「內心充滿不安與不確定性。」叢林中隨時有蜘蛛、毒蛇出沒。

賽前除了準備體能,陳彥博更吸收了藥品知識,「背了很多藥品學名,因在絕對溼度下很容易引起感染,必須要自己學會處理,打針、切割傷口,費了一番功夫才取得簡易手術刀。」

陳彥博預計明天下午搭機前往秘魯,節省的他透露,全程都是搭經濟艙,只求順利平安抵達就好。

陳彥博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台開提供)

陳彥博介紹祕魯賽事特色。(記者卓佳萍攝)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右)勉勵陳彥博。(記者卓佳萍攝)

超馬鬥士陳彥博明天將啟程出發祕魯。(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