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偶像!詹皇自嘲:髮線也快追上喬丹的光頭

2017/05/26 14:39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以135:102擊敗塞爾提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35分,生涯季後賽累積得分也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史上第一,聊起這位心目中的「神」,他表示自己做了很多努力,不管是打球、穿著都模仿他,也自嘲髮線越來越高,快追上喬丹的光頭。

「我從小模仿很多喬丹做過的事情,除了場上表現,甚至連穿著打扮也是,我會穿黑色或紅色的球鞋配上白襪,或是穿很短的球褲之類。」詹姆斯表示,自己穿23號也是因為喬丹,因為在他心目中,喬丹就像神一樣,他不認為自己可能成為喬丹,但會把他當成激勵自己的目標。

最後,詹姆斯也不忘拿禿頭的事情自嘲,笑稱:「我不像喬丹一樣是光頭,但我也接近了,這大概是我目前還沒做到的事情。」詹姆斯幽默的發言也引起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