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將飆151公里超噁滑球 賽後升任終結者(影音)

2017/05/26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開季以來苦無固定終結者,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終於宣布將由24歲投手葛洛佛(Koda Glover)擔任,美國媒體秀出他快達94英里(151.2公里)的超噁滑球,說明為何國民要找他當救世主。

葛洛佛是本季國民第三位終結者,前兩任分別是崔南(Blake Treinen)與凱利(Shawn Kelley),前者表現掙扎,後者有傷痛問題,表現也不適任終結者,防禦率高達5.93,有2次救援失敗。

國民昨對水手9局派上葛洛佛,演出三上三下表現精采,其中面對祖尼諾(Mike Zunino)飆出94英里的滑球,讓他揮空三振,引起美媒討論,賽後貝克就點名他擔任固定終結者

「他非常冷靜,敢投好球,而且是有品質好球,對一名年輕投手來說非常理想,」貝克說,「他曾說過他想當終結者,現在這個位置是他的了。」

前役精彩投球總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