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敲逆轉安打 日韓雙投聯手封鎖紅雀

2017/05/26 15:19

前田健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田健太今天面對紅雀,主投5局掉3分,4局下從瓦卡(Michael Wacha)手中敲安打討回領先,幫自己搶下本季第4勝,終場道奇以7:3獲勝。

前田今在首局遭紅雀打線痛擊,吉歐可(Jedd Gyorko)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追加一支安打,紅雀攻下3分大局

道奇先是靠著阿特利(Chase Utley)在2局敲出本季首轟追回1分,到了4局再反擊。貝林格(Cody Bellinger)、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普伊格(Yasiel Puig)安打串連拿下2分,前田健太自己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把比數改寫為4:3。

前田健太主投5局,用了78球投出4K,被敲7支安打失3分,最後拿下本季第4勝。道奇後面4局交給柳賢振後援,柳賢振在4局投球裡無失分,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2K,拿下本季第1次救援成功。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昨才透露讓柳賢振轉長中繼,今天就讓他扛後援。但柳賢振賽後表示:「我不明白為何要讓我轉戰牛棚,我仍然自認是先發投手,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不代表我能勝任這個角色。最困難的地方是熱身時機,我不知道何時會被派上場投球。」

柳賢振本季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4.75,自從5月19日對馬林魚拿下勝投後,就被移出先發輪值。

柳賢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