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長庚將於選手村設醫療中心 「飛魚」最愛的拔罐沒有少

2017/05/26 14:02

黃新家醫師(右)示範拔罐。(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位於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將設置醫療中心,由林口長庚醫院負責營運,服務1萬2千名選手,除了急診外,將提供九大科門診,其中包含中醫服務,今天上午記者會時醫師親自示範「飛魚」菲爾普斯最愛的拔罐治療。

菲爾普斯於去年里約奧運身上布滿拔罐印記,幫拔罐做了最佳代言,這次長庚選手村醫療中心也特別提供中醫門診,不僅有拔罐、還有推拿、針灸等服務,今天到記者會現場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體驗了針灸治療。

林口長庚醫院將動員醫師594人次、護理人員660人次以及其他醫療技術、行政後勤人員,建構完整醫療資訊。

長庚醫院醫師林瀛洲擔任台北世大運醫療顧問,曾擔任八次世大運隊醫的他提到,希望代表團能選入八位隊醫,提供給地主好手最佳照顧,防護員方面,各項目也最少要有一位隨隊,隊醫與防護員名單預計在代表團名單出爐後,隨之公布。

長庚醫療團隊與世大運簽約。(記者卓佳萍攝)

林瀛洲醫師簡報。(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