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約瑟夫再見安打 費城人主場氣走洛磯

2017/05/26 10:45

約瑟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一壘手約瑟夫(Tommy Joseph)在11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時敲出穿越一二壘上空的平飛安打,送回二壘跑者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終場費城人以2:1擊敗來訪的洛磯,結束5連敗。

「我盡量保持穩定的打擊方式,」約瑟夫說,「每天我都跟打擊教練史戴爾斯(Matt Stairs)討論,確認練習方向。」不只敲出再見安打,他也在7局下從洛磯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手中敲陽春全壘打,幫費城人追平比數。5月份,約瑟夫以3成29的打擊率排全隊第一,6支全壘打則與艾席爾(Aaron Altherr)並列第一。

費城人先發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主投5局掉1分退場,牛棚6名投手每人各投1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總共67球封鎖洛磯打線直到最後。包括今天6局在內,費城人牛棚連續13局無失分,22.2局裡只失2分,防禦率0.79。

安德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