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宣傳片太神 網友瘋傳:不輸東京奧運(影音)

2017/05/26 07: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公布第3波官方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內容完美結合運動與城市,才在臉書上傳9個小時就已吸引69萬人觀賞,不少網友說,「製作團隊好厲害!!!超棒的的廣告!!!!這才是妥善利用人民的納稅錢嘛~~」

這支影片運用每秒超過五千格的Phantom VEO高速攝影機、水底高速攝影機、GOPRO等陸海空專業攝影設備,結合動畫、線條呈現,影片剪輯更是巧妙融合台灣文化,像是柔道動作巧妙接到擲筊,更讓許多網友直呼,「好酷!」

世大運臉書昨晚9時49分上傳,至今已有3萬多人按讚,還有1萬4000次分享,宣傳成果極佳,網友說,「第一次看我還懷疑是不是公家機關的作品...」、「我媽問我為什麼要跪在電腦前,這廣告真的很棒,又很能代表台北-台灣的首都。」、「這不錯!風格/Graphic/轉場/節奏/意象都很成熟的影像作品!是國際級的,congrats!」

此外,不少網友認為這支影片的拍攝概念跟東京奧運宣傳片很類似,去年日本政府在里約奧運閉幕式播出的東奧宣傳片,結合體育、城市還有知名卡通角色,當時立即引起全球轟動,光彩完全壓過地主,讓人瞬間忘記問題重重的里約奧運。

這次台北世大運的宣傳片同樣巧妙融合體育與城市,有網友認為,「不到東奧水準但規格不同預算不同,已經很頂級了」、「參考日本其實是好事,不完全『抄襲』而是有學習,能讓台灣製作上面能有更先進的格局」

東京奧運宣傳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