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最新宣傳片「Taipei in Motion」出爐

2017/05/25 2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北,到底能跳多高?距離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還有85天,世大運執委會25日(四)公布第3波官方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透過實拍與電腦繪圖,將景觀與運動以能量線的方式細膩串聯,將用於接下來的國內外行銷推廣,告訴全世界:臺北世大運,已經準備好!

「Taipei in Motion」運用每秒超過五千格的Phantom VEO高速攝影機、水底高速攝影機、GOPRO等陸海空專業攝影設備,以實拍結合動畫、線條結合運動,尤其透過鏡頭呈現不同視野的城市角落與人文景觀,讓大家發現不一樣的大臺北地區之美,也感受滿滿的城市動能。

除了細膩充滿美感的臺北畫面,影片中也出現許多臺北世大運即將舉辦之競賽項目和場地,快速目不暇給的剪接手法,如同運動員在賽場上激烈競爭的畫面,藉此歡迎大家8月19日至30日親臨競賽現場,感受熱血沸騰的比賽氛圍,為主場、為選手、為臺灣,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