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張凱貞不敵荷蘭左手拍 法網無緣聽牌會內

2017/05/25 22:1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賽次輪,我國第6種子張凱貞歷經3盤苦戰逆轉失利,2:6、6:2、3:6 不敵荷蘭左手拍蕾摩伊內(Quirine Lemoine),台將會外最後希望抱憾落馬,無緣挺進壓軸第3輪。 

「網球精靈」張凱貞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08,也是回鍋的「台灣一姊」,芳齡26的她第6度角逐羅蘭蓋洛斯紅土大滿貫,繼2011年會外再度開胡後,第2輪面對同梯的蕾摩伊內陷入苦戰,雖然「網球精靈」強轟5記愛司,卻也付出7次雙誤慘痛代價, 這場「互破大戰」中被破發7回,包括決勝盤遭「再見破發」,拉鋸1小時41分鐘後輸球。

法網單打會外得連闖3關,才可晉級128籤的會內舞台,先前陳迪、莊吉生等台將,都在男單會外首輪止步。我國本屆單打依然只有盧彥勳、謝淑薇分別在會內出擊。

張凱貞無緣挺進法網會外第三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