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拚東部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26 07:04

騎士僅差1勝就能挺進總冠軍賽,主將詹姆斯前次上場15分鐘就吞下4次犯規,雖然還是拿下34分、5籃板、6助攻的好成績,不過此役仍要特別小心,當家控衛厄文第3節轟下21分平紀錄,今天能否再度當英雄,替騎士搶下重要勝利?

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日前因左腿緊繃,進入10天傷兵名單後今天再度先發,對手是紅雀的瓦卡,前一次出賽前田健太主投8.1局責失2分摘下勝投,本季成績3勝2敗、防禦率5.03。

中職今晚雙雙上演洋投大戰,桃猿派出史博威對決兄弟肯恩;統一則是由福瑞多迎戰神盾,史博威目前暫居聯盟防禦率王、勝投王及三振王,防禦率僅1.08更是展現強投風範。

NBA季後賽

08:30 騎士 vs. 塞爾提克(緯來體育)

MLB

07:00 遊騎兵 vs. 紅襪(FOX體育)

10:00 紅雀 vs. 道奇(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澄清湖>(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足球、CPBLTV)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洲際>(緯來育樂、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軟銀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17:00 西武 vs. 樂天(FOX體育三台)

17:00 DeNA vs. 阪神(ELEVEN)

17:00 廣島 vs. 巨人(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