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柏瑞受傷 塞維里諾8局好投擊退皇家(影音)

2017/05/25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主投8局無失分,加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首局開轟,兩人聯手率領洋基以3:0擊敗皇家,幫助洋基拿下最近14場比賽的第6勝。

艾斯伯瑞開賽後第1個球就撞在中外野全壘打牆上並往後翻滾一圈,除了頸部扭傷還發生輕微腦震盪現象,因此提前下場休息,由希克斯(Aaron Hicks)代替他上場。

塞維里諾投球不受影響,全場投114個球,在8局內三振掉7名打者,成為洋基5月8日以來第1個投完7局的先發投手。塞維里諾本季8場先發,防禦率3.64,今天祭出99英里(約159.32公里)的直球、88英里(約141.62公里)的滑球,加上變速球,皇家打線一籌莫展。「他的滑球實在令人印象深刻,」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

皇家先發海默爾(Jason Hammel)投6局也送出7次三振,但他被敲出6支安打,除了葛瑞戈爾斯的陽春全壘打之外,還因為哈勒戴(Matt Holliday)的高飛犧牲打與賈納(Brett Gardner)的安打而多掉2分。海默爾本季先發9場苦吞6場敗投,球隊則輸掉8場比賽。

艾斯伯瑞。(法新社)

塞維里諾。(USA Today)

葛瑞戈爾斯(左)從海默爾(右)手中開轟。(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