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女單會外賽 張凱貞復仇開胡

2017/05/24 19:46

張凱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賽首輪,我國第6種子張凱貞旗開得勝,6:2、7:5解決英國老冤家摩兒(Tara Moore),「網球精靈」甜蜜復仇,並繼2011年法網會外再度開胡,接下來連闖2關,即可晉級128籤的四大賽會內舞台。

芳齡26的張凱貞,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08,也是「台灣一姊」,第6度角逐羅蘭蓋洛斯紅土大滿貫,她強轟5記愛司、6度破發,直落2喜開紅盤,足令「網球精靈」士氣大振;至於陳迪、莊吉生等台將,則都於法網男單會外首輪止步。

初登場面對24歲、香港出生後移居英國的摩兒,「網球精靈」汲取去年諾丁漢草地交手3盤激戰輸球的教訓, 再相逢3:0下馬威,勢如破竹搶得首盤;次盤張凱貞又克服亂流,從0:3迎頭趕上,關鍵第12局更完成再見破發,收下本季紅土單打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