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單節轟21分逆轉 布萊德利:佩服

2017/05/24 21:45

布萊德利與厄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塞爾提克作客騎士,綠衫軍在半場打完仍保有10分領先,豈料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在第三節打出手感,單節砍下21分,硬是讓騎士原先落後的分數追至超前,最後塞爾提克慘遭逆轉,再吞敗仗。

賽後綠衫軍大鎖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坦言對厄文的表現非常敬佩,「整個球隊的防守仍無法阻止他得分,厄文是NBA中數一數二的得分後衛,」布萊德利提到厄文是非常優秀的終結者「他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也是一位終結者,你可以說他在這場比賽中做足了貢獻,我對他非常尊敬,我的隊友們亦是如此。」

目前騎士在東區系列賽中取得3:1的聽牌優勢,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6日早上8:30分開始,屆時將於塞爾提克主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