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是厄文挺身而出!詹皇盛讚:他是特別的孩子

2017/05/24 14:08

詹姆斯(左)、厄文(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攻下42分,關鍵時刻率領球隊逆轉,賽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也盛讚小老弟的表現,稱讚他是個特別的孩子。

詹姆斯此役面臨犯規麻煩,也讓騎士上半場打得綁手綁腳,直到第3節厄文大解放,單節砍下21分逆轉戰局,他的表現也獲詹皇稱讚,「他(厄文)的表現很關鍵,沒讓比賽就此失控,這個孩子總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這舞台愈大,他的表現就愈好,真的是個特別的孩子。」詹姆斯表示,當他從熱火重返騎士後,就發現這個球員(厄文)相當不一樣,而他確實也多次在重要時刻出手幫助球隊,發揮自己的價值。

詹姆斯此役雖然出現犯規麻煩,但他在比賽後段回神,全場仍攻下34分6助攻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