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身率隊逆轉 厄文:我為關鍵時刻而生

2017/05/24 12:24

厄文。(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砍下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2分,率領球隊以112:99逆轉塞爾提克,第3節雖然腳踝小扭,但他表示沒有大礙,且他也清楚自己必須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帶領球隊搶下勝利。

「我們都知道最終的目標是要打進總冠軍賽,雖然我們贏得有點辛苦,但勝利是比個人更重要的事情。」厄文也強調,在關鍵時刻他必須打得更有侵略性,並帶領隊友。

第3節時,厄文上籃後,不慎踩到對手的腳,腳踝有扭傷的狀況,也嚇壞不少人,不過他表示,沒什麼大礙,他覺得一切都很好,受訪時他也相當激動,「我很好啊!在這個時候,那都不是問題,尤其在關鍵時刻,我是為了這個而生,我夢想著這天,也非常迫不及待想要達到最終目標。」最後厄文也向隊友們喊話,表示要繼續努力,並且在波士頓搶下勝利挺進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