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有望買斷波許 保險公司支付2年高薪

2017/05/24 08:52

波許(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球星波許(Chris Bosh)季後將正式離隊,據邁阿密媒體《太陽哨兵報》報導,雙方接近達成協議,波許的薪水往後將由保險公司支付。

由於肺血栓以及小腿內存在血凝塊,波許自從去年2月10日後就再也沒有出賽過,醫生曾表示波許的籃球生涯已經結束。之後熱火、NBA聯盟以及球員工會一直希望能找到解決辦法。

新版勞資協議將在美國當地時間7月1日開始實行,根據新的規定,只要醫生能證明波許無法繼續職業生涯,達成買斷後,波許的薪水將不再佔用熱火的薪資空間。

波許下季的薪水為253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5300萬),2018-19年的薪水為268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9800萬),大部分都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內,只要波許、聯盟以及球員工會的三方協議達成,他將收到為期2年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