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姐妹再合體 史特拉斯堡輕鬆開胡

2017/05/23 23: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血濃於水的「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於史特拉斯堡網賽再度合體,迎戰美國組合布倫格兒(Madison Brengle)/麥克海兒(Christina McHale),以6:2、6:1輕鬆過關晉級8強。

詹詠然日前和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於羅馬網賽封后,本季「辛然配」已擁回3座金盃,今重新和妹妹詹皓晴搭檔,以銳不可擋氣勢,首盤三度破發,6:2拿下首盤;次盤不給對手反擊餘地,率先取得3局領先,最後沒讓對手取得破發,直落二寫意晉級。

雙詹合體打下今年紅土首勝,下一場要和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烏克蘭莎秋克(Olga Savchuk)搶四強門票。

「詹家姐妹」詹詠然(左)、詹皓晴於史特拉斯堡網賽首戰開胡。(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